熱門文章

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《人生》 序曲二:嘴裡說

《人生》

序章二:嘴裡說

『嘴裡說的都是心底話』

安達臣:
不想被那些記憶拖累,重複又重複,重疊又重疊,以為忘了,又忘不了。不想發生的偏偏發生,那是命運的作弄,是一場對她不公平的悲劇。

阿森:
後悔望過那一眼,讓我變成不三不四的東西,幸好牠及時出現,舔走眼淚,沒有畏懼,願意親近。自此,我害怕孤單,希望找到同類,亦希望找到解決方法。

小二:
因為挫敗,我來到這裡經已十年,深深愛上這個地方,我依依不捨,可惜限期將至。我還有一項任務在身,說易不易,說難不難,我會否遇上一個更不可思議的他?

小豬:
本是毒男的我,被一個諾言徹底改變命運。喜歡的不再是英超足球隊阿仙奴,而是那個擁有仙女外表的她,放棄本來的一切。等待縱使漫長,卻心甘情願。

洛芙:
熟悉的國度,陌生的年代,按完那按鈕,我成為一名孤兒。想念把我送進這裡的爸,讀著他寫的遺言,邊讀邊哭,淚顆再也留不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