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《勇者哈魔王》 第一章:魔王哈勇者

《勇者哈魔王》

第一章:魔王哈勇者

吼!頭痛!

我的腦袋被一隻無形的手緊握著,它每根手指所作出的微細郁動都會影響我身上每一串神經,失去控制四肢的能力,那種要命的痛楚蔓延至整個身體,我彷彿成為一件被操控的木偶,頭部、手腳、腰間都被一條條的線連繫在那隻無形的手,古怪!頭連著一條線,腰間連著一條線,手腳總共是四條線,加起來竟然是難以置信的六條線,那隻手居然擁有六根手指,雖然這不是天方夜譚,世上的確存在著不少「六指琴魔」,但仍然有種說不出的詭異。

我強迫自己繼續思考,假如想舒服點,應該選擇放棄掙扎,任由那隻六指魔掌放肆地把玩軀體,可是,我暫時還不想認輸,我這個人沒有別的優點,只有不服輸和永不言敗,不斷搞對抗的熱血個性!

但……我身在困局,每思考一個意思,一句說話,甚至一個單詞,所受的痛苦卻越感劇烈,身體不由自主地滾動,四肢就像跳著一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舞步,不規則地向四周延伸,假如有人目擊我的慘狀,一定會恥笑我是個怪卡,是個發神經的精神病患者。

我很想說話,可是只剩下思想可以運用,也就是腦袋。魔掌居然用食指鑽進腦袋幫我抓癢,那可能只是食指,那種觸感不會是拇指或中指,大小不像是尾指,只剩下兩個可能性,無名指或食指,寧願相信那是食指,因為不想再在這件事上浪費時間,再思考下去,只會更覺頭痛。

嘴巴緊緊閉著,我控制不到臉上的肌肉,它們硬崩崩,像被注射過Botox的整容人魔般,只能硬生生地保持同一副表情,連用表情表達痛楚的本能也被沒收,這種強制壓抑人性的恐怖行為,比「九一一事件」的恐怖分子還要來得可怕,我的生存權活生生被剝削,不單是剝削,是每個請求都被狠狠彈回來。

更要命的是,它竟然想將我被拉上半空之中,我的角色還是木偶,是具扯線公仔,不出意外的話,將會感受到地心吸力所給我的痛楚,假如我的體重是二百到三百磅,頸部會負擔不起,當場斷掉,我的生命就會就此結束,事實卻有點僥幸,我才只有一百四十磅,用這種方法弄不死我。將自己代入成魔掌,我是它的話也不會這麼快就玩厭這件玩具,最起碼要施加更多的暴力,將其痛楚加至人類前所未有恐懼的程度,讓這個人,即是我,體驗到沒有人到達的一百層地獄,這才算是真正的「玩家」,真正的魔王,魔王雖然擁有一擊必殺的能力,但卻會給機會勇者慢慢成長,將劇情拖至二十集、三十集、四十集,還會有第二季、第三季,外傳、番外篇,總之勇者不會如此輕易死掉,猜對了!我不會這樣死去,魔掌……我改稱作「魔王」,我自稱為「勇者」,整件事情立即變得不一樣,我是對抗邪惡魔王的大勇者,故意加上一個「大」字,是因為小勇者的能力有限,需要很長時間來成長才能夠與魔王一拼。

成為大勇者的我大難不死,魔王的確把我拉到半空,但他竟然善良地放我一馬,我的頸部不需要承受剛才提給的地心吸力,因為魔王的另一隻魔掌,我猜是來自他的左手,說不定他還有三隻手或四隻手,說不定他有一道可以刺破任何東西的銳利尾巴,天曉得!他於一瞬間將我的睡褲脫掉,還將內褲也變態地拉下去,使我露出一個光滑的屁股,更嘔心的是,他竟然真的擁有第三隻魔掌!

我感受到他的左手還在拉著睡褲,因為兩邊褲筒都卡在腳指上,他正狼狽地解決這個難題,正當我以為有數秒間的安寧,將腦袋進入休眠狀態之際,魔王竟然不知從那裡弄來第三隻魔掌,我剛才只是隨便說說,並不是認真的,可是無惡不作,而且是全能的魔王果真「如我所願」嘔出第三隻手。還用手心承托著我那光滑又無痕無斑的屁股,料不到我每天洗兩次浴,每次都用兩種不同沐浴露洗刷身體,最後的成果卻給那隻魔掌享用,剛剛我說過它是「嘔」出來的,因為我感受到那片掌心都是濕漉漉的,就像剛從蜜糖之中拿出來一樣,假如是蜜糖也不是件壞事,實情往往比幻想更為可怕,是「超能膠」,他手心塗上一層強力透頂的超能膠,我的屁股已經被它粘貼在一起,這種變態的同性戀情節竟然發生在不幸的大勇者身上,惡運果然是一浪接一浪,沒完沒了的降臨。

身為一位大勇者,我應該一手拿起盾牌,另一隻手握著斬殺魔王用的聖劍,可是落難的我卻只剩下思想可以與他一拼,這場決戰一開始已經是不公平,沒有嘗過甜頭的我一直處於劣勢,可幸的是,我開始習慣每次思考時所引起的痛楚,這件事不再惱人,反而成為我表現得更熱血,更積極的原動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